探索塔羅牌新境界:怡霏老師的魔法指導

今天我要跟你分享一個關於學習塔羅牌的故事。以前我對塔羅牌有過一段嘗試,但總是摸不著頭緒,最後只好把牌收藏起來當裝飾品。直到最近,我在臉書上偶然發現了怡霏老師的直播,她的教學風格完全擄獲了我的心,所以我毫不猶豫地報名了她的課程。

你知道嗎,怡霏老師的教學方式真的大不同!她不是那種只會念牌義的老師,她教我們先看生命靈數,先搞清楚問題再來解牌。她說,牌只是輔助,真正的重點在於諮商。這讓我重新認識了塔羅牌,不再迷失在卡片的意義裡,而是專注於幫助人們解決問題。

而且,怡霏老師很特別的地方在於她不分正逆位,也不拘泥於牌陣。她相信每一張牌都能夠洞悉一切,不需要特定的位置或方向。這讓我在解牌的時候更加自由自在,不再受到傳統解牌方式的框架束縛。

探索塔羅牌新境界怡霏老師的魔法指導

最讓我驚豔的是,怡霏老師教我們的信念牌陣。這個牌陣讓我們能夠從事件回溯到內在信念,打開心靈的束縛,真的超神奇!每次解牌時,我都會提議客戶試試這個牌陣,效果非常好,讓人更加深入地了解自己的內在世界。

探索塔羅牌新境界怡霏老師的魔法指導

總的來說,怡霏老師的課程給了我全新的塔羅牌體驗。不再是死板的牌義解讀,而是一場充滿靈性和智慧的冒險。如果你也對塔羅牌感興趣,但對傳統的解牌方式感到困惑,不妨來試試怡霏老師的課程吧!她會帶領你探索塔羅牌的新境界,給你帶來不一樣的驚喜和啟發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66yvgc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